searchsearch

www.hkeasychat.com
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 - 家居及維修佈置討論區

登入     註冊


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
頭條森林發表於 2020-7-16 20:44:59
(2樓回答)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
相關內容:
上一篇:《忍者必須死3》小屋主題及圖鑒獎勵
下一篇:黑法師瘋狂掉葉,怎樣養護才是最好?教你一招,生長得愈發茂盛

更多帖子推薦

家居及維修佈置討論區最新帖子快速翻頁:
234567891011121314151617

David902發表於 2020-7-16 20:45:01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
愛生活,愛設計,我是您的專屬設計師陳行知,已幫助6000萬人解答裝修難題,感謝大家的支持!
今天,就給大家推薦一些廚房里的收納神器,幫助你把4的廚房,用出40的效果~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

一、洞洞板 (某寶價格80~100)

洞洞板(Pegboard),又名沖孔板,看似簡單的它,其實蘊藏著強大的收納實力,是功能主義與美貌兼具的存在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

    洞洞板的收納配件首推就是掛鉤,雙鉤、U型掛鉤和導線掛鉤可以隨意組合,利用率強,不同大小的工具也可以有對應的收納位置。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

    想要裝飾和收納兼得,不妨選擇火柴棍和層板的組合,長度隨意搭配,還能讓洞洞板更有特色。
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

二、免釘置物架

免釘置物架堪稱廚房收納中的“王者”,可以安裝在任意位置,選擇的是牆壁拐角位置,可以選擇可旋轉款式,這樣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,將其旋轉到取放物品方便的方向。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
三、梯子

閑置的梯子也能用在衛生間,不僅給家里騰出了空間,還可以收納衛生間里的各類物品。而且梯子挪動方便,看上去也比較有格調。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

四、移動小推車

如果你是個囤貨達人,這輛小車車絕對是你的居家必備!有三層,可以放下超多東西,再也不會在要用的時候找不到東西啦!而且這輛小車車還帶有輪子,移動起來也很方便!很適合放些平時一直使用的化妝品啥的!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

五、三角旋轉置物架

無論是浴室、廚房還是房間,肯定會有許多桌面跟牆角的相接位置,其實這個三角空間是一個收納存放的好地方喔!大概是上個月左右,我在抖音上被種草了一款三角旋轉置物架。它不僅可以有效地利用起三角空間,而且還帶旋轉隱藏功能,轉一轉就把東西都藏里面去了喔,外表看起來就很干淨整齊!
這種置物架具有防水性能,底部還設置了瀝水底盤,所以特別適合放在浴室和廚房等容易潮濕的地方。當然,放在房間靠牆角的桌面上也是極好看的,簡約日式風,跟大部分家具都會顯得很搭。不用擔心它不安全會傾倒喔,因為它的背部有透明的吸盤,幫助鞏固在牆角,如果是不光滑的牆面,還能用升級版的免釘膠進行固定,安全相當有保障!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
六、夾縫收納櫃


這款置物架絕對是居家最好用的單品,最值得一提的是,在純色的大底之上融入了精心的打磨,分分鐘增加整體的質感~結合樹脂原材,非常優質環保,承重性能也不在話下,在性價比方面,簡直爆棚的哦,大愛推薦!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
頭條森林 樓主|發表於 2020-7-16 20:45:12
我是每天分享家居美圖和裝修經驗的飛墨李工,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有趣實用,那就點個贊唄~
為什麼同樣面積、戶型的房子,怎麼鄰居家比我家多個2平的儲物間?原來鄰居裝修時,在自家電視背景牆背面,做了2平的收納儲物間出來,像這樣︰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確實我倒是頭次見在電視背景牆後面做收納壁櫥的。因為電視背景牆是非承重牆,甚至是隔板牆都沒問題,在電視隔牆的背面往往是臥室或餐廳等各個功能區。不得不佩服鄰居太聰明了。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但也可能因為面積有限的原因,電視背景牆即是外牆,可機智的鄰居重新砌築了半堵電視背景牆,這樣在保留客廳的基礎上,又在電視牆背面隔出了大約2平的收納儲物間。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這樣一家人的衣物或生活用品就可以收納在這壁櫥里了。
可以根據壁櫥寬度做擱板或掛架樣式,實現有效收納,這樣既緩解了家里收納空間不足的問題,全都分區收納,拿取也超方便。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而且有這堵電視背景牆的存在,這2平米壁櫥能夠很好的隱身。即使平常壁櫥沒有來得及收拾,比較亂,有電視背景牆來遮蓋,能夠很好的保護隱私,來客人了,也不會看到這亂糟糟的尷尬場面。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而且客廳和收納壁櫥都是屬于公共活動區域,剛好放在一塊,家里每個人都能隨意進出,來拿取或收納物品。如果將這壁櫥放在家里人的臥室里,那相對來說拿取還得看情況,會產生不必要的麻煩。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當然也有網友建議電視背景牆後面做書房設計。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當然如果電視背景牆正好背靠陽台,倒可以做晾衣區。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
jimmy肖明發表於 2020-7-16 20:45:18
如果錢最少,就研究少買點沒有用的東西,儲物間破爛少了,自然就大了。否則,多大都小

頭條資訊發表於 2020-7-16 20:45:33
采購一些百元內收納小物,可以快速高效增加儲物空間!!
收納盒
如果家中的櫃子構造簡單,內部分區不合理,那麼你可以內置一些收納盒,這樣不僅可以提高空間使用率,還能讓一些瑣碎的小物件擁有“回家”的感覺。
有了儲物盒,你和孩子就可以分類存放自己的小物品,找起來也很方便。將插件與儲物盒搭配使用,可以讓不同大小的物品放置更加合理,輕松實現分類收納。大家再也不用擔心買買買後新衣服無處安放啦!
一字隔板
作為和儲物盒一樣超級萬能的收納道具之一,隔板可以把大家從凌亂的家中解放出來,騰出地面的空間,增加縱向空間的使用效率。讓你可以隨心放置需要經常拿取的物品,和展示自己的心愛之物。如果一條不夠,那就再來一條吧!
此外,隔板還有多種安裝組合方式,讓你可以在牆壁上揮灑創意,既實用,又充滿個性色彩。
掛鉤
掛鉤可以輕松實現收納和查找衣物,幫助你將外套、帽子、配飾和鞋子收納得整齊有序,並且適用于任何空間。
有了它,大家再也不用擔心衣服會疊成山啦!
釘板
釘板是比掛鉤還實在的存在!
搭配書信架、儲物袋、覆蓋容器、卷紙架等不同配件,能輕松打造出各種滿足你需求的儲物方案,對使用空間也沒有限制。牆上的零碎物件全部變得整整齊齊,“以1敵10”說的就是它!
一物多用家具
讓有限的空間達到最大的使用效率,就是要盡可能的實現一物多用哦∼腳蹬、邊桌、黑板……考驗儲物達人腦洞的時刻到啦!
有了這些收納神器,不用大刀破斧重新裝修,就能輕松增加儲物空間,使家里變得越來越整潔有品,連再次買買買的底氣都足了呢!話不過說,趕快剁手吧~
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
David902發表於 2020-7-16 20:45:50
想要增加儲物空間的話,可以選擇定制榻榻米,既可以收納東西,還能當成床鋪等,性價比也還是不錯的,我家之前就在櫃貓家居做的,挺便宜的,還很實用呢,還是可以多看看哈。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

頭條森林 樓主|發表於 2020-7-16 20:46:06
儲物空間做好空間劃分,把握好尺寸,多做櫃子。

家居及維修佈置討論區

如何用最少的錢增加儲物空間? -END- 

香港交友討論區hkeasychat - 香港社交論壇forum本交友論壇採用forum形式運作,會員所講所post交友話題、發起的交友活動與本交友網立場無關 本頁面任何內容(包括但不限於:『留言、文章』)不代表廣告商同意立場及觀點,本頁面可能出現間接宣傳。hkeasychat旗下討論區業務集團之一 - hkeasychat 香港交友討論區 聯絡我們